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

【試吃】午後に甜點佳 Afternoon Dessert Jia。手工餅乾。台中

又香又濃味的手工餅乾來囉~

餅乾用著可愛的小盒子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

因為這次試食只有小盒子沒有大外盒,沒法呈現送禮的質感,看倌們可以參考其他部落格唷,有伴手禮版的組合


看看主要的成分就是進口奶油、麵粉和雞蛋,再依不同口味加入特色配方,這次收到的口味有芝麻、花生和洋蔥

芝麻和花生我可以想像得到在嘴巴裡的香氣,但是洋蔥這風味倒是很少會吃到,尤其我對鹹味的配方會在甜味的西點裡有種抗拒感,希望這小餅乾會讓我呈現出食尚玩家莎莎的語氣(不懂梗的...往下看吧~我冷掉了XD)



芝麻口味:
只能說師傅用料不手軟,每片餅乾都充滿著黑、白芝麻,入口時就能感受到香氣四溢的奶油味,接著咬下後就...讓嘴巴爆滿了芝麻的香氣,怎能叫人不一口接一口的解決掉這邪惡的餅乾

花生口味:
餅乾外表撒上花生碎粒,經過烘烤後花生的香氣融入了餅乾內,花生不用多只要一點點就能讓嘴巴也能爆滿奶油和花生的香氣

洋蔥口味:
餅乾外表撒上洋蔥酥,洋蔥酥似乎有用了一些些的鹹味,餅乾咬下去後發現稍微比較甜,也許是因為洋蔥酥的鹹味的關係,煎炸過的洋蔥在餅乾上完完整整的散發出濃郁洋蔥香氣,也因為鹹鹹甜甜的口感讓我對這種鹹甜組合有種重新的認識(莎莎口吻)

打字很慢...因為我邊吃邊打,然後就把三袋的餅乾和2杯紅茶給一起解決了

好吃~おいしい~Delicious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☆ 產品相關資訊 ☆★

FB粉絲團:午後に‧甜點‧佳 Afternoon Dessert Jia
公司地址: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75號
聯絡電話:0980-49868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