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【體驗】網路訂高鐵票(花旗+易遊網)

這陣子花旗猛打手機服務
其中有一項是花旗卡友用手機程式訂高鐵票可以打9折




-------------寫在話頭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高鐵對於網路刷卡購票折扣還不如台鐵
居然就這麼把折扣給取消了
週末買不到優惠票就夠慘了
連一點點網路刷卡購票優惠都不想給

-------------訂票作業中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用唉鳳裝好花旗的app-「行動生活家」
(話說現在各家銀行都在狂推自家的網路服務程式)

進入「行動市集優惠」=>「行動市集」
=> 「易遊網 旅遊館」 =>「高鐵訂票」
接著就 叭喇叭喇 的按照畫面輸入資料

但是訂完票後有一種空虛感
因為不會立刻接到完成訂票的簡訊
可能要等上好一段時間
才會收到訂票成功的易遊網的客服簡訊
這種易遊網的訂單都是要人工確認刷卡成功後才會通知
但是簡訊也不會附帶紀錄訂購的班次和時間
只是會帶出你的訂單號碼

要是我忙到忘記時間~豈不是我得先去拿票以防萬一
(高鐵的網路訂票通知就會載明詳細資料)

目前官方是說花旗這項合作優惠會到10/20

----------------取票去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易遊網高鐵旅遊專案內含 高鐵車票
易遊網接駁券(台灣大車隊折價$70元/台鐵/巴士三擇一)

高鐵易遊網客服應該是收到訂單後
就走到高鐵櫃檯敲兩下拿回這車票吧
(我是這麼看到他們這麼拎著票走回來的)



不過我有私家接送
所以這些抵用卷也用不著



可以用到2個月後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我是昨天用花旗的「行動生活家」

    再到易遊網定高鐵9月24號的票

    想請問你一個問題

    就是你是在訂完票多久後才收到通知的的@@?

    因為像你說的我訂完沒有馬上收到簡訊實在很不安心>"<

    所以想請問前輩,是在訂好後多久才收到簡訊通知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晚上九點多定
    隔天快八點才收到簡訊
    可能上班才處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還沒收到簡訊說>"<

    謝謝你願意回答我^^

    回覆刪除